電箱資訊

台灣電箱因有許多不一樣的客群,推出了許多資訊及不定時的推出期刊,甚至到貼圖製作,目的就是讓大家更融入電箱所帶來的周遭生活資訊,以及更了解更多用電安全、生活知識等等...而我們分成三個種類提供大家。

電箱期刊

電箱期刊內的文章皆與本公司的產品相關,簡短的文字,來闡述我們家產品的優點及特色,讓不太了解電箱產品的消費者可以更進一步的透過期刊來認識。

電箱專欄

專欄內的內容分為四個小類別,透過類別你可以更能找到相關資訊,專欄的部分主要是分享生活中的資訊及用電安全等等...以及一些小小的民間傳說、節日習俗,希望大家能夠藉由專欄,更貼近生活,更喜歡電箱人所帶來的資訊,當然這些資訊也會不定時更新,以及分享於LINE和FB上面。

電箱貼圖

電箱人準備了許多種貼圖,提供下載與分享,大家可以隨時傳送給你的親友們,讓更多人認識電箱人,當然我們也會不定時的新增貼圖,未來也不排除會上架於各大社群平台上喔。